close

Nov 3, 2014

DonnaTai

 

這樣懵懵懂懂的在大阪也玩到第四天了!

 

接下來的一天都是使用大阪1日周遊券,我大約安排的景點是

 

「天保山摩天輪」→「聖瑪利亞號」→「大阪天守閣」→「通天閣」→梅田藍天大廈

 

(最後因為時間關係沒去!又要留到下次了,呵呵~)

 

坐車非常簡單,我把它當作是台北捷運網在坐車,所以周遊券就是無限次進出地鐵+景點門票啦~

 

 

今天起的不早,大約10點才到天保山,還好摩天輪10點才開始〜

 

旁邊就是海遊館,有學校校外教學,帶著很多可愛的小朋友呢!

 

上車前還有拍照留念的地方,重點是會有專人拍照,會讓你看照片

 

購買意願看個人囉!車廂內貼心的標示遠方的景點名稱,繞一圈大約是15分鐘

 

這時候的太陽還真不小,雖然車廂內有開空調,但其實還有悶熱感~

 

 

接下來應該要先去買聖瑪利亞號的票,因為沒有留意船班(每小時一班)

 

讓我們在港口多花了好多時間(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浪費了到梅田看夜景的時間。。。)

 

我們竟然在海遊館紀念商店玩瘋了~但不得不再次佩服日本人

 

怎麼可以把紀念品設計的如此可愛,價格又親民!!!難怪大小朋友為之瘋狂

 

越到中午雨下越大,我們登船之後雨不停的下,我想像站在船頭的景象破滅了!!

 

 

船內的裝潢真的很復古,但也不會老舊,保養的真的很好!如果肚子餓

 

船上也有小吧台可以點餐喔~聖瑪莉號會帶你由大阪港,沿途都有日英中文介紹

 

有點像高雄港的愛之船導覽,不過要非常認真聽才會懂

 

真的可惜下雨了~~風景被蒙上一片霧濛濛,大約會坐40分鐘左右唷!

 

還好船身不太搖晃,大寶沒機會暈船啦!~~

 

 

下船之後就是覓食的時光啦!附近就有美食廣場,紀念品商店可以逛

 

我們吃了聽說是日本當地的速食品牌First Kitchen

 

超愛速食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啦!(其實因為定價很親民啦!還有每日特餐唷~)

 

薯條醬是隨你調配,竟也有5種口味的醬可以選擇ㄟ

 

我像個小朋友一樣興奮每一種口味都想沾,重點是口味還不錯喔!

 

 

吃飽就要趕快前進到大阪天守閣囉~說真的這景點對我來說

 

只是想去看看有啥漂亮的,為何大家都要去,到達大門我才發現

 

這還真是超美的城池阿(好想騎自行車,前幾天腳走到痛到今天還是逃不過)

 

不過櫻花季再去應該會更美!裡面像個小歷史博物館,說啥歷史也看不太懂。。。.

 

一樓倒是有角色體驗(一樣要收費)這是一個大公園,環境很舒服~好想來野餐呀!

 

 

 時間也不早了,我倆又趕緊往下一站通天閣前進(看黃昏景色)

 

個人覺得通天閣很像萬華一樣,小巷裡有棋社,一堆中年人

 

加上販賣著小痞子風格的衣服(個人偏見請笑納)不過大阪的招牌真的太精采

 

不得不佩服這是一種藝術!!

 


 

到達通天閣頂樓真的已到黃昏,通天閣裡也是滿滿的紀念品

 

(在觀光方面,大阪真的做得很徹底!)因為通天閣不高,也與建築物很貼近

 

街道的夜景也應該不錯!晚餐就隨便吃了哪裡都有的王將餃子啦!

 

 

沒想到吃完餃子之後,天已黑了!!心想到我們還沒有去逛電器、藥粧、GU。。。

 

放棄了梅田藍天大廈夜景,直奔心齋橋筋採購,天註定我還有理由來大阪啦!!

 

重點是5天太少,下次要多排一天專門採購(累),這天晚上我先到GP服飾買衣服

 

好多特價商品好多人搶購(但我個人覺得還好),又殺到電器百貨直奔生活家電找妹妹要的果汁機

 

這時候有WIFI真的很重要,立刻連線回台北,視訊要妹妹看價格與機種

 

我自己想逛的商品都還沒看到,就聽到百貨唱晚安曲了 (嗚嗚~)

 

商店街幾乎都關門了,又只剩下藥妝店辛苦的為觀光客撐著

 

我又殺進去找家人託購的東西,還有自己可以吃的保健食品

 

買累了回到飯店享用飯店給的飲料招待,在中庭也有許多當地人下班來放鬆的~感覺不錯

 

 

回到房間是該面對行李的時候了,終於知道拍炫耀照片有啥好處了!

 

整理行李比較清楚有哪些東西要怎麼塞回台灣啦~所以我們也拍了

 

(要不是時間不夠,我看還不只這些喔~昏)

 

(待續~)

arrow
arrow

    戴Donna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