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ct 8, 2014

DonnaTai

 

 

前晚硬逼自己趕快睡覺,因為今天要起個大早搭地鐵到「梅田」

 

 

轉搭「JR櫻島線」到「環球影城站」啦~

 

 

環球影城站名教學:(為啥要教〜因為車站是寫日文,我們因為沒注意就坐過頭了...)

 

 

英文版 - Universal Studios(Janpan)

 

 

日文版 -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歡迎背板那麼可愛〜當然要先拍一張 (我當時在生氣,真是委屈大寶了)

 

 

由於我們是要在環球影城買票,所以只好看著一團一團人衝進剪票口

 

 

大太陽底下我們光買票就等了將近50分鐘,還邊吃早餐

 

 

(話說日本沒有早餐店嗎?他們都在哪裡吃早餐阿???)

 

 

而且,這些排隊的人當中,應該都是日本人,不慌不忙的排隊買票

 

 

(我想他們很納悶,為何觀光客非得先買好票衝進去不可)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來到票口,害羞的拿出生日優惠券與護照

 

 

不小心看到快速通關的所有票種已經售完!!!

 

 

售票員非常細心有禮貌的核對金額,我還不忘跟他們索取秘密貼紙唷~

 

 

(秘密貼紙會讓樂園裡的人看到你就會送上祝福的話唷〜真窩心)

 

 

你以為買完就可以大肆玩樂嗎〜?

 

 

不!我們還要先去排隊拿哈利波特時間整理券

 

 

蝦毀~~~~~~~你不會相信

 

 

我們光是排隊拿整理券又花了將近50分鐘...

 

 

排隊的路線讓你走了將近半個園區,把人分散拉長還真是遊樂園的排隊風格

 

 

拿到票之後我們選擇12時20分再入場,所以就先到處走走拍拍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一進遊樂園大門右側,就會看到這一家商店很顯眼〜

 

 

其實是因為看到櫥窗展示的霍格華茲學生制服阿~~~~~(好羨慕!好想買〜)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面還有令我更興奮的......魔杖ㄟ!(為何我沒買呀~~~阿!)

 

 

材質好實在的感覺,絕對不像塑膠玩具那樣!

 

 

(揮來揮去,念不出咒語只能指揮樂團吧!)

 

 

猜猜這是哪一位學生的魔杖呢?有人在旁邊說我瘋了

 

 

 

​離入場還有時間,再來就開始亂繞了,在園區走了一大圈拍照

 

也不敢去排其他的遊樂設施

 

 

怕錯過進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』的時間~

 

 

但我們順便物色了其他想玩的遊樂設施,在園區裡會看到一面公告欄

 

 

上面會顯示各項遊樂設施目前的"戰況"

 

 

包含是否已休息,很貼心!!(但我忘記拍照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會令小朋友小女孩、大女孩為之瘋狂的禮品店,裡面充滿各式角色的周邊商品

 

 

我只能說價格並不貴,材質還不錯!!值得瘋狂掏腰包啦~

 

 

(餅乾禮盒會比較貴)我最後買了頂凱蒂貓遮陽帽

 

 

 

話說,日本人似乎有個習慣(文化?)會Cosplay進去,買毛巾披肩遮陽

 

 

即使天氣熱的要命,我還是看到好多學生這樣裝扮,甚至有穿整身葛來芬多學院的長袍

 

(我其實好佩服他們!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恰巧碰到的街頭即興三重奏!超棒〜最後還可以跟樂手合照唷~(這不用收費啦~)

 

 

真的很有紐約街頭的感覺〜(什麼感覺?? !!)

 

 

 

 

經過蜘蛛人的背後~我們也沒去跟著排隊,直接跟蜘蛛人背影合影也挺酷的!

 

 

(又要花時間排隊拍照買照片,他們真的很會做生意~什麼都能賺)

 

 

 看完表演走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也差不多要進場了〜好期待唷!

 

 

(忘記分享~因為裡面的餐廳很貴又擠爆,所以建議偷偷帶著小點心充飢

 

但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是禁止帶東西進去吃的喔~會引來注目禮的@@)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進去還要經過林間小路,還會在路上看到飛天車唷〜

 

最後進入眼簾的就是活米村(我承認我的下巴快掉了!)

 

 

這些人還只是樂園裡的冰山一角,而且這一天遊樂園的預計人數還不是最多的(昏~)

 

 

但我真的願意排隊來看這些〜太值得了!

 

(原本不想讓大家看到活米村的樣子,想讓大家親自去感受,因為真的太讚了~~)

 

 

 

 

一進入活米村,大家當然自動的前往聖殿「霍格華茲城堡」移動

 

 

體驗哈利波特禁忌之旅」乘車遊

 

 

(乘車遊的意思就是:一輛一輛4人坐的車,像輸送帶一樣把我們載進去

 

飛天鑽地的移動,所以不要吃太飽,平常容易暈車的,一定會暈~)

 

 

就這樣我們也沒先逛活米村的商店(尤其是入門口左邊前2間人氣最旺)

 

 

直接衝去排乘車遊,排隊的路線也超絕的,眼看入口就在前方

 

 

沒想到還要轉彎排到繞行城堡一圈

 

 

整圈排完又1個多小時了~對我來說〜霍格華茲城堡真的超逼真

 

 

我感覺我好像是新生一樣(細節不多說我也沒偷拍,讓大家去體驗唷!)

 

 

真的很過癮,乘車遊真的有跟著波特一起飛天遁地的快感,好想再坐一次

 

 

 

 

乘車遊出口會有排隊進禮品店的路線,外面也有小禮品車

 

 

如果有看到喜歡的一定要趕快買 (我後悔的要命一直唉唉唉)

 

 

從城堡出來之後,因為太熱〜一定要來一杯活米村的名產「奶油啤酒

 

 

說真的,喝起來比較像偏甜的黑麥汁(不愛甜飲的不要點加奶油的)

 

 

如果加上杯子一杯要價約台幣4百元

 

 

還可以把杯子帶回家,我當然一定要買紀念版囉

 

 

 

 

在魔法世界裡待了將近3小時,我們去了「貓頭鷹郵局」買了紀念明信片

 

 

卻忘記郵寄(天啊~這哪招!?我下次還要帶去補寄)

 

 

奧利凡德的商店」真的有外國人店長,讓你體驗選擇自己的魔杖,但需要排隊入場

 

 

(我們又沒時間進去了,因為當時要排40分鐘)

 

 

最後要去「惡作劇商品店」及蜂蜜公爵」才發現為時已晚

 

 

因為竟然人多到要排2個小時才能進商店

 

 

我們因為時間關係被迫放棄了。。。

 

 

(另外一提,活米村裡賣的紀念品,外面的商店不一定會有,所以看到就要買,哭~~~)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只好轉往入口進來就會看到的火車月台

 

 

9又4分之3月台」波特迷一定不會忘記!還有車長先生陪你拍照喔~

 

 

就這樣我們準備要去玩下一個遊樂設施了,不能再進來的魔法世界

 

 

我下次一定會在來報到!(踏出大門還有一種欲走還留的感覺)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我們去體驗了「浴火赤子情」、「回到未來」乘車遊、

 

 

蜘蛛狹驚魂歷險記」乘車遊 (細節不多描述啦~)

 

 

經過兩回的惡靈古堡真人遊戲,排隊拿時間整理券的人多到誇張

 

 

一直到晚上將近8點都要關園了,還是滿滿的人

 

 

回台灣才知道原來惡靈古堡真人遊戲是期間限定的

 

 

也就是下回不一定玩的到了(惡靈古堡的設施細節請看網路上超多介紹唷〜)

 

 

 

 

逛了無數家紀念品商店,買了一件哈利波特紀念毛巾帽披肩

 

 

假裝自己在美國街道名餐廳,晃到晚上還捨不得離開。。。

 

 

還好我們並不是挑選人次多的時候去,不然3天都玩不完!

 

 

至少我們體驗到心中最想玩的遊樂設施

 

 

下次一定還要再來~

 

 

 

 

晚上我們晚上我們選擇吃心齋橋本店的北極星蛋包飯

 

 

一進屋內感覺濃濃的復古味,需要脫鞋進入唷~

 

 

因為裡面都是木板與塌塌米的裝潢,在裡面吃飯的

 

 

也幾乎都是台灣人了,他們的餐廳都會附冰水,好奇妙~

 

一人一份蛋包飯的份量剛剛好

 

 

沒有華麗的配菜,就只有蛋。包。飯,口味不鹹也不甜

 

對我們來說就覺得蛋很嫩而已

 

 

所以下次應該會去吃別的,呵呵!

 

 

(待續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戴Donna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